意大利热情秧歌队

墙头众多,坑品无保障,三观不正无下限,慎关慎关∠( ᐛ 」∠)_

【吃肉】终于写完了

真的是特别喜欢这篇了,又甜又有些心酸。作者前面说的话很有感触

比起糖分_还是盐分辣分好:

写这文的时候,1106还没到,靠脑洞补了一出戏。最终发现,熊梓淇也好,吕鋆峰也好,终究不可能有我的脑洞大。


1101的时候我就想过了,这俩人可能假装没事人似的就把06这天过去了。事实上也的确如此。


自从喜欢他俩,真的觉得别人都是假的。这世道就是这样,真的遮遮掩掩,假的大大方方。心里无鬼才喜欢对全世界公布,但凡有点猫腻的都爱掩掩藏藏。我其实不清楚他俩到底有什么,也许真的如某些人所说的,因为性格不合才不接触,因为抢夺资源才关系恶劣,因为争女人才互相漠视?


他们曾经的关系很不错,这点我想喜欢他俩的人都认可。何时开始变得如此避讳?何时开始连听到对方的名字都要假装听不见?何时开始不愿意提到对方?


最近被一个作者上了一课,她告诉我们,年轻人不要想着去弄懂三次元的人物,试图将三次元的人分解成你同人里面的那个人,那必定是要OOC的。


其实早在我们开始创作同人,就已经OOC了。那个作者如是说,我也是赞同的。人是一种非常复杂的生物,他们的思想可能一成不变,也可能每时每刻都在变化,你觉得他是什么性格,一个月后他就能做出完全相反的行为,这算不算是自己OOC了自己?


生日会那天,可能最让我激动的就是包子那首《就像我们》和那个充斥着他俩的粉丝制作视频。发糖的一直是钤光,熊P都没放一个。但竟然还会被一些有心人放进生日会中,无论粉丝叫喊得多么激动,包子本人的心情我们是永远不知道了。


喜欢一对CP,原本就是我们自己的事,原本不该在乎什么。这件事其实非常矛盾,并且也都要看各位姑娘的性格。我可能是明明清楚,却又沉浸其中的那种类型。


所以我总是认真地去怀疑他俩有什么。至今没有实锤,所以我沉迷其中,觉得他俩真有什么,如果某一天发现他俩没什么,我就不站CP了,还是把他们作为单独的个体去喜欢吧。


作为唯熊包的CP粉,真的没什么理由去支持ALL,兄弟朋友间跟情侣毕竟还是很不一样的,所以某一天不做CP粉,也并不伤害什么,因为他们一群被某些人讽称为1800线的小艺人,还有很多让人喜欢的地方不是吗?


嗯,说了这么多,还是想说,我要继续暗搓搓地爱着他俩看他俩的互动,一点点蛛丝马迹都不放过,直到知道他俩究竟怎么了!


下面是彻底写完的8000字,肉写的毫无感觉,羞愧了!
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3c37fc01e519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