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热情秧歌队

墙头众多,坑品无保障,三观不正无下限,慎关慎关∠( ᐛ 」∠)_

《执光罪大恶极论以及我为什么吃执光》


执光,在刺客列传所有cp里也算异军突起了吧,但是火得快,冷得也快。身为邪教,自然是要退官配三尺的,所以谨小慎微,尽量做到圈地自萌,不惹事生非,然而就算这样,也还是免不了被撕得落花流水,自然嘛,谁叫你是邪教呢,拆官配罪大恶极。谁家没几个邪教呢,怎么执光被撕得这么厉害?里面固然有一些执光粉惹事招黑,但是更大的原因我想大家心里应该也都知道。

但是我没想到的是,执光会成为过街老鼠。

在外面被对家撕,回到家还要被本家黑,我想不通,执光到底咋的了让你们这么深恶痛绝?

我最近做的最错事就是打开微博,看到了朱戬和包子的互动,还手贱地翻了评论。关于撕cp的我都已经麻木了,但是里面一个包粉妹子的话让我挺难受的,说的大概就是你们执光惹多少事,给大峰招多少黑就该被打死之类的。

不管哪个cp,一直强调不要上升到真人,可是许多人不明白,把戏里当成真。执明和陵光,和朱戬和大峰本人有什么关系?zl粉因戏对大峰迁怒,一些包子粉又因此对执光迁怒,说到底执光到底做错了啥,在外面受了委屈,结果还要被本家的人嫌弃,怎么就不能给条活路?

在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前段时间的生日事件了,很多人表示执光是shi,再也不吃,更甚者直接开黑。我不知道什么心态,一个cp你不喜欢了没关系,也用不着黑吧?因为感到耻辱所以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?所以执光到底是什么体质(笑)。

我为什么吃执光?

说实话,最开始的确是因为两个人的颜都很对胃口所以颜即正义,其次就是b站上面各位大大剪的执光视频实在太带感,所以导致我这个原本坚定(也许不那么坚定)裘光的都叛变了。最开始的时候心里是觉得执明配不上陵光的,一个混吃等死的没啥智商没能力的人能配的上我王?后来对人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才意识到,执明也许才是所有人里最值得被珍惜的,因为他太纯粹,赤子之心,喜欢一个人就是全心的信任和付出。

不吃zl一是因为不喜欢慕容离这个人,二是觉得他配不上执明的心意。其实陵光和慕容离也是一样的,他们都不可能对执明付出全心全意的爱,陵光是因为身为君王的责任还有裘振,慕容离是因为国恨家仇和阿煦。

吃裘光的时候我在想,陵光对裘振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呢?私情可以放下君王的身份低三下四,作小伏低,裘振死后一蹶不振,雄图壮心都没了,你说有多深?那明知让裘振去刺杀啟昆帝九死一生怎么还要让他去呢?因为这是他身为君王,应以国事为大的责任。裘振死了他后悔痛苦,内疚自责,对自己厌弃,但是我觉得再给他一次选择的机会,如果没有更好的方法他还是会选择让裘振去。他的责任压着他,所以他不能付出全部的爱给某个人,不论是裘振还是执明。

那为啥我还吃执光?很简单,因为偏爱陵光,所以想把好的都给他。

很长一段时间沉迷执光,后来那阵劲头过了回归到了裘光本命,因为觉得更铭心刻骨,但是对执光依旧有一种执念,大概就如这个cp的名字所包含的意义——执手光明,裘光也是如此,求光,求不得光。思考了下为什么之前叛变了,因为裘光实在太苦了,而我本人是一个不太吃的苦的人,陵光一直念着裘振,前路是黑暗的,是看不到光明的,而执明是可以带来希望的那个人,看过一篇执光文里执明说:本王将陵光带回人间。大概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钟爱执光的原因吧。

有一个大大曾告诉我,人生没有那么多圆满,遗憾也是弥足珍贵的,我很同意,但是也觉得,爱一个人,不就是希望他幸福吗?就是因为现实中太多遗憾和不圆满,所以同人里才要更多的幸福啊,执光使我快乐,就是这么简单。

说到后面好像偏题了,那么最后我再说几句吧,所有cp存在都是有他的道理,你不吃,看到了可以一笑而过,也可以回家唾弃怒骂,没必要当场就凑上前去大撕特撕,弄得双方都颜面尽失,愿所有角色和cp都被善待,给执光留条活路。

好了,说到这里我还是挺难受的,自己去找几块糖嗑嗑。

评论(19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