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热情秧歌队

墙头众多,坑品无保障,三观不正无下限,慎关慎关∠( ᐛ 」∠)_

对不起我又来瞎bb

我昨天才刚给别人说了执光圈现在很干净了,没啥替身移情狗血黑踩垃圾了,今天立马被打脸了。

我这个人呢,平时怎样都好,只要不触及我底线,任你揉搓平扁,可有时候说些难听的话你记恨就记恨吧。

不知道同时吃zl执光的是怎么做到的,反正我是没这么大心的。就个人看法,真爱执光的对zl那都是避如蛇蝎,能不提就尽量不提的那种。

我不是抖m,不喜欢看喜爱的角色被虐待,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,所以你要写zl就请尽量不要带执光,我们自己这边写执光也尽量不拉zl,ooc什么的管不了,就请尽量做到蹲在自己家,不去对家搅混水。

还有,每一份粮食都应该被珍惜,因为写文这个东西又没有什么实际利益,就是图个自己写的满足,别人看得开心,所以对每一个拿出自己的时间来写文的人都是敬佩的,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吃shi了。所以只有一句话,下笔之前多考虑,你的文对这个圈子造成了什么影响。

圈小更应好好维持,正清圈风,靠的是所有人的努力。

评论(3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