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热情秧歌队

墙头众多,坑品无保障,三观不正无下限,慎关慎关∠( ᐛ 」∠)_

我看我cp

无心更文,没事搞事。

裘光

毒屎横飞,实力炮灰。
粮少糖少,好文多刀。
最惨官配,舍我其谁?

——
执光

优劣参半,总多痴汉。
双王梗滥,嗑到迷幻。
圈小多怪,盛极渐衰。

——
执峰

今天是糖,甜到忧伤。
猝不及防,被捅疯狂。
最难抵挡,正主上场。

——
土包

基本虐包,尤爱三角。
现代为主,全靠脑补。
大大撑圈,蜜汁带感。

——
钤光

咸鱼翻身,吃粮到撑。
题材颇丰,分化严重。
全员必备,仿若官配。

以上纯属吃刺客cp从最初的唯裘光到现在all光,对每个cp的个人看法。
写到最后有点心酸,毕竟当初坚定的裘光党。裘光也算官配了吧,可是现在谁还记得它呢,最后一句话的意思就是说,全员的文里出现的从来都是钤光。当然并没有任何说钤光不好的意思,只是一种感慨罢了。
你问我毓光绿光…光?嗯,题材太少,总结不了😂

结语:

我吃的cp有毒。

但那又怎样,放开我!我还能再嗑五百年!!!自己选的cp,哭着也要嗑下去。

这可以打每个cp的tag嘛嘛嘛嘛?会不会有人打我?不管惹

评论(79)

热度(72)